320个液化气罐“藏身” 街道办约谈责任人限期搬走

2017-06-22 13: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隐患排查、联合执法、限期整改……6月20日,金门路街道一废旧厂房内约320个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罐被搬走。据了解,6月19日,金门路街道在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位于银川西路85号的青岛洋洋气源有限公司在银川西路85号浮山内一废旧厂房内存放大量液化气罐,属于异地违规经营危化品,且该公司未建立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相关安全应急措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金门路街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立即与街道安监办、金门路派出所、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到现场约谈该单位负责人,并由派出所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6月20日,该单位已将液化气罐全部运走。至此,金门路街道通过隐患排查、领导约谈、联合执法、限期整改、复查验收这一闭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模式,消除了辖区内一重大安全隐患。据了解,近期,金门路街道将联合金门路派出所不定期对该单位进行巡查,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后不回潮。

  通讯员 张晓丽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液化气罐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