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将至 青岛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65万人

2017-06-24 07: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张晓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 2017年暑期运输期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62天。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预计发送旅客36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5.9万人。据了解,青岛火车站将增开青岛北到荣成C6555次,增开荣成至青岛的C6516/3次。

  据了解,暑期客流以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时段为7月上旬至中旬,主要以学生流为主,麦收结束后务工客流陆续外出,东北方向客流明显上涨;第二时段为7月中下旬至8月中旬,主要以旅游流为主;第三阶段为8月下旬,以学生客流及部分旅游返程客流为主。此外,今年受青荣城际全线开通的影响,预测管内发送人数会有较大幅度增加。为做好暑期运输服务,青岛火车站增开旅客列车一对。增开青岛北到荣成C6555次,增开荣成至青岛的C6516/3次。届时,青岛站(含青岛北站)日到发旅客列车将达到创纪录的92对,运输能力同期增加18%。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暑运 青岛 火车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