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籍涉毒逃犯青岛落网 昨在流亭机场移交

2017-06-27 09: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左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2017年4月以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公安部禁毒局及省厅禁毒总队的指示,会同相关单位连续抓获两名外籍涉毒逃犯。

  2017年1月,省公安厅发来信息称,有一叫李某某(韩国籍)的韩国警方涉毒通缉犯疑似藏匿在青岛地区并从事涉毒活动。4月7日,禁毒支队会同即墨市公安局在城阳区国城路某小区门口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从其身上缴获冰毒约1克。经审查,李某某尿检呈阳性。4月8日,即墨市公安局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将李某某刑事拘留。

  4月21日,禁毒支队接省公安厅转公安部传真电报:一名为清濑某某的日本警方涉毒通缉犯疑似藏匿在青岛地区并从事涉毒活动。

  接报后,支队高度重视并迅速会同李沧公安分局安排精干力量开展工作,经查,该人居住在李沧区重庆路某小区内,平日很少出门。6月20日18时许,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指示,专案组民警在租住处成功抓获清濑某某。

  根据公安部通知,6月26日市禁毒支队会同市出入境管理局、李沧公安分局、即墨市公安局在流亭机场向韩国警方、日本警方分别移交李某某和清濑某某。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