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举办2017年优秀社区干部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

2017-06-28 14: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按照“阳光城阳”的部署要求,城阳区近日在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优秀社区干部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

  

城阳区举办优秀社区干部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现场



  培训期间,专家教授进行了《防范职业风险,预防职务犯罪》、《农村改革和发展问题研究》、《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专题的精彩授课,同时还参观了青岛市党史纪念馆,现场观摩了区内外的先进社区,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交流。整个培训内容贴近社区工作实际、动静结合、受益匪浅。每位学员通过培训,找到了学习内容和工作岗位的结合点,找准了社区发展的差距,启发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鼓舞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和信心,增强了同心协力建设“阳光城阳”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达到了提素质、增能力、强修养、正作风的培训目的,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克服种种困难进行封闭学习,做到纪律严明、学风端正,纷纷表示回到社区后要积极传播“阳光城阳”新理念,激发阳光发展新活力,倡导阳光文明新风尚,在“阳光城阳”的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社区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张丕钦 彭孝锋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