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食药局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7-06-29 17: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9日消息 今天,市南区食药局在八大峡广场举行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区食药局相关部门人员、八大峡街道居民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市南区食药局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启动仪式主要有几大亮点:一是邀请了检测机构专家、食品安全专家、媒体代表和辖区居民代表针对公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互动交流;二是现场展示了近期出现的谣言食品的权威检测报告,通过现场快检实验证明这些食品类谣言的真假并邀请现场群众共同演示;三是在现场设置了投诉举报展台,现场接受群众关于辖区食品安全方面的投诉举报。

  

居民前来咨询相关事情



  此外,此次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快检实验室等,为市民提供食品安全咨询服务、免费提供快检服务。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提供咨询200余人次,提供快检检测监测20余批次。

  通讯员 郭道果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