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场文化惠民专场演出6月30日举行

2017-06-30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为助力市北打造青岛市“主城人文生活中心”,建设“文化客厅”群文高地,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一文化馆、市北第二文化馆、市北区各街道文化站共同承办的文化惠民专场演出活动于6月启动,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将组织包括青岛歌舞剧院、青岛京剧院、青岛话剧院等专业院团及其他具有演出资质的社会团体共11家单位参演,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街道社区配送200场具有较高水准的文化惠民演出,让社区群众共享市北“文化盛宴”。6月30日又有一大批演出将要推出,6月30日下午4时的青岛京剧院戏剧专场,将于贮水山儿童公园文化广场举行;6月30日下午4时30分的青岛歌舞剧院综艺专场演出将在青岛文化街举行;6月30日下午6时30分的青岛话剧院儿童话剧专场《糖果城堡》将在福林美地文化广场举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