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医疗美容藏身居民楼 被执法人员依法查处

2017-07-13 08: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近日,市北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线索,反映位于市北区威海路362号海角七号公寓楼内有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在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为顾客开展医疗美容服务。

  据悉,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该非法医疗美容场所非常隐蔽,房外无任何招牌、广告,平时只有预约时才开门营业,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赶到该非法医疗美容场所时,该场所并未开门,执法人员对该场所内租住人员出示执法证件亮明身份后,进入该非法医疗美容场所。

  在该场所内,执法人员发现若干注射用玻尿酸、肉毒素,氯化钠注射液,注射用玻璃酸酶,一次性使用注射器等药品和器械。检查发现,该非法医疗美容场所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工作人员也无行医资质,开展医疗美容的地方就是一处普通公寓房,缺乏最基本的医疗设备和措施。

  美容场所经营人史女士对其未取得行医资质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行为供认不讳。市北区卫计局依法作出立案处罚决定,没收相关药品,罚款人民币七万元整,予以取缔,并按照法定程序对处罚决定予以公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非法 医疗美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