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天泰蓝山小区买别墅 卫生间竟没做防水

2017-07-27 07: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在即墨市的天泰蓝山小区买了一套别墅,但是最近在装修的时候,发现卫生间里面竟然没有做防水,这让赵先生感到十分气愤。

  

赵先生所购别墅的卫生间。



  据赵先生介绍,他是今年1月份买的这套价值203万的别墅,今年4月份交的房,最近开始装修的时候,却发现卫生间没有做防水:“下水管跟地面之间并没有防水材料,在室外的露台下面的房间楼板有明显的漏水点,这要是直接住进去,损失可太大了……”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因为这件事找过开发商多次,但是对方一直都没有给过一个让他满意的答复:“他们承认说是没做防水,然后说要给我维修,但真是怕这样稀里糊涂的完事之后,万一以后要是再出现漏水漏雨的情况,那可就难办了……”

  针对赵先生的遭遇,半岛记者联系了天泰蓝山小区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吴经理,吴经理表示,目前正在与赵先生进行协商沟通,但双方协商多日一直无法达成统一意见,吴经理承认了卫生间没有做防水,但是对于为什么没有做,吴经理表示这件事他无权做出解释,需要向上级部门汇报之后才能进行回复。

  7月26日下午,半岛记者再次联系了天泰地产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赵经理,赵经理表示双方已经协商解决,对于其他事宜则不方便透露。而记者随后也与业主赵先生核实了解到,现在他的家中已经开始返工了,开发商的态度也很好,目前事情正在解决当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