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承包装修工程 工钱没要到还"搭上"1500元

2017-07-27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 今年4月份,市民黄先生在一项目承包了装修的工程,款项共计5500元,讨要了多次,对方始终拖着不给。近日,对方终于给黄先生开了一张7000元支票,并索要了1500元的差价,结果第二天却打电话告知黄先生,这张支票无法兑现。

  今年3月份,青岛坤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赵某找到黄先生,想让黄先生负责一处项目的装潢,包工包料,整个工程共计5500元。整个工程干了十几天,终于完工,对方告诉他,很快就会结账。

  “我们催要了多次,他一直承诺给,但总是往后拖”,黄先生说。近日,黄先生跟其他几个干活的人,再次来到赵某的办公室。见了面以后,赵某给了他一张转账支票,面值7000元。但是,想拿走支票,需要把1500元的差价补上。“第二天一大早,他就给我打电话说,支票没办法兑现了,”黄先生说,对方只说印章盖得不对,便匆匆挂了电话。

  7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青岛坤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某。他告诉记者,由于工程一直没有验收完成,所以钱款没有结清。那张支票确实出了点问题,但并不是有意的。他所拖欠的工程款最晚本周五给黄先生结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装修 工钱 支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