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围墙变停车场为共享意识点赞

2017-07-28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陈广江

  记者从河北省正定县委宣传部获悉,正定已将所有机关事业单位院门打开,社会车辆可自由免费停放机关单位院内;同时,正定县城所有停车场已经实现免费开放,马路牙子全部被抹平,方便居民、游客路边停车。(7月27日中新网)

  所有停车场免费开放,机关单位随便停,如此重磅的便民举措赢得了如潮好评。对饱受停车难之苦的城市人来说,点赞之余难免有点“羡慕嫉妒恨”,感叹又是“别人家的城市”。

  机关单位拆墙向社会开放并非正定首创,早在2014年湖南长沙等地就已开展。和其他地方比起来,正定的做法更加彻底,此举背后“共享”的施政和服务意识值得大书特书。在百姓眼里,拆掉的不只是有形的围墙,更是无形的“心墙”,城市的亲民、宜居程度大大提升。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