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乐场火爆安全意识不能缺

2017-08-01 09: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苑广阔

  7月31日下午14时许,北京昌平区乐多港游乐场飞行影院内,一名女游客观影时从升至约10米高的座椅上坠落死亡。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案件已初步排除人为伤害嫌疑。(7月31日《新京报》)

  游客进游乐场就是为了开心,结果却因意外而殒命,真的让人惋惜。不得不说的是,进入暑假之后,很多游乐场人满为患,放大了隐藏其中的安全风险。首先,各种游乐设备总是处在高负荷运转状态,而游乐场为了多挣钱,对设备的检修频率反而还不如平时。其次,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不能对每位游客的安全都给予足够关注。

  监管部门应该在暑期重点加强对游乐场所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工作。而游客需要做的,则是提高安全意识,对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