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青岛新房成交下滑 胶州逆市增12.60%(图)

2017-08-03 06: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彭岩

  进入2017年的胶州楼市,像是点了一把火,从上半年一直烧到下半年。继上半年新建商品房成交15270套、同比涨幅近6成后,在刚刚发布的7月楼市数据中,胶州再一次引起人们的关注,其成交新建商品房2832套,环比增长12.60%,双双位居全市第二。据记者了解,在楼市成交量火热的背后,是胶州新城区逐渐迸发出来的独特魅力,这里在吸引品牌房企争相进驻的同时,也已成为不少高端置业者的聚集区。

  

三里河周边楼盘



  7月岛城新房成交量下滑

  胶州逆势增12.60%


  今年上半年的楼市大数据中,胶州市显得十分引人注目,其上半年成交新房15270套,同比上涨55.48%,成为全市增幅最大的区域。

  进入下半年的胶州楼市,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温度。据锐理新媒体统计,7月份岛城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13387套,环比下滑13.69%;成交面积为1490863.7平方米,环比下滑7.57%。其中,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和城阳区的成交量再次分列前三名,分别成交3286套、2832套和2779套。从排名上来看,胶州市7月份的成交量较上半年上升了一个名次。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份的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中,仅有西海岸新区和胶州市的成交量实现了增长,分别为14.65%和12.60%,增幅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除此之外,其他区市的成交量均呈下滑态势。

  品牌房企提升居住品质

  置业新城区可彰显身份


  说起胶州目前置业最火的地方,当属新城区莫属。据了解,胶州新城区的建设起始于2000年,占地约10平方公里。此后,随着胶州市政府办公大楼的建设,位于新城区的香港路、澳门路、青岛路等多项市政工程陆续开工,中学、小学、公园及多个住宅项目相继建成,商场、写字楼陆续投入使用,新城区的人气和商业氛围逐步提升。

  在胶州市政府办公区域的搬迁过程中,不少品牌房企便开始纷纷抢滩新城区。2010年,绿城正式进驻这里,不仅开发了高档住宅和商业区,还配建了一座五星级的喜来登酒店,其打造的项目如今已成为胶州新城区的地标建筑。随着,宝龙在此拿地,建设的宝龙城市广场包括住宅区和商场,对整个区域楼市品质的提升,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青岛本地名房企银盛泰正式进军新城区,将在三里河周边打造高端产品银盛泰博观锦岸,据悉,项目主要针对高端居住改善需求,产品将以洋房和高层为主,将重点打造建筑、园区、景观、空间、户型等方面,营造出2个高端享受、3个优质体验、4个公共区域、5重渐进归家尺度和6个户型细节的尊贵体验。

  在这些品牌房企的带动下,如今住在新城区,已成为不少胶州人彰显身份的重要条件。 

  新城区成高端人士聚集地

  配套及环境优势缺一不可


  相较于其他区域,胶州新城区有哪些优势?

  首先从交通方面来看,这里离正在建设的青岛新机场,仅有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据了解,青岛新机场预计于2019年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首个4F级别的国际机场。其周边规划的立体交通网络,将把地铁、高铁、公路等无缝联接,大大缩短了人们的通勤时间和距离。

  从环境方面看,胶州新城区风景优美的AAA级景区三里河公园,其“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为周边居民创造了良好的旅游、休闲条件。而旁边的高凤翰纪念馆,又是青岛市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助于提升区域的文化格局。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胶州新城区目前已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商圈,利群、宝龙城市广场等大型商超聚集了众多客流,人们吃喝玩乐购,十分方便。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成交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