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现“头套男” 趁装修机会偷走20余部手机

2017-08-02 13: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日消息 买了房子还贷压力大,刘某某就趁着给手机店装修门头的机会,将手机店20余部手机和平板电脑偷走,随后销赃。胶州市阜安派出所在经过排查后,通过被转卖的手机顺藤摸瓜,将偷手机的刘某某和销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14部手机和平板电脑。

  



  2017年2月1日,胶州市湖州路一手机店内发生盗窃,店内的20多部手机和平板电脑被偷,价值10余万元,随即店主马上报警。“经过调查发现,被盗的手机店内有监控摄像头,但被偷手机的嫌疑人改了方向,没有录到盗窃的过程和嫌疑人。”胶州市阜安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道,通过调查被盗手机店周边监控摄像头,在临近街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去向。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在2月1日凌晨1时,一名头戴丝袜头套的男子拎着一个麻袋出现在手机店附近路段,随后在一个小区中消失。办案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和大量的摸排,在青岛市发现了一部被盗的手机正在使用,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一手机店内参与销赃的两名嫌疑人和偷盗的嫌疑人。

  据偷盗手机的刘某某介绍,他在胶州开了一家广告公司,靠给商铺做广告牌和装修门头为生。“最近刚在胶州买了房子,还贷压力比较大,平时公司业务不稳定,生活压力很大。”李某某介绍道,2017年初,他接到了在湖州路手机店装修门头的业务,在装修过程中注意到店内有很多手机和平板电脑,便有了偷到手机的想法。“刚开始打算先拿一两部卖了之后改善一下我的状况。”

  



  在给手机店装修好门头后,刘某某在2月1日凌晨来到手机店内,撬开了手机店的卷帘门,从店内的柜台内将20余部手机和平板电脑偷走,随后卖给了两名帮忙销赃的嫌疑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胶州市阜安派出所在经过排查后,通过被转卖的手机顺藤摸瓜,将偷手机的刘某某和销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14部手机和平板电脑。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滕国政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装修 手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