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偷偷告诉你,临街旺铺,首付仅需17.5万!

2017-08-03 09: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忠观悦府--方井街

  临街旺铺 全城发售!

  比住宅低首付低的商铺!

  首付仅17.5万起!

  商铺返租同步进行,5年返租20%!

  VIP热线:8628 9999

  环胶州湾城市格局 胶州崛起势不可挡

  5月份,《环胶州湾概念性城市设计》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环胶州湾核心圈层涉及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黄岛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7个区。

  



  4F级国际机场,M8、M12、M14、M16四条地铁线,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各高校实验基地,跨海大桥胶州线,青岛20分钟经济圈,环胶州湾城市格局规划,胶州崛起势不可挡!

  城市商业繁荣 价值日趋上涨

  与住宅相比,商铺的保值增值能力更强,2014年--2017年,4年时间,主城区商铺销售价格由7500元\㎡变为18000元\㎡,实现了大约2.4倍的增长,即便是那些在靠未来规划吃饭的各大郊区,商铺价格也上涨到12000元\㎡以上。

  



  三大商圈 4条主干道 人流即是钱流

  忠观悦府方井街位于胶州主城区核心位置,辐射财富中心商圈、主城区商圈、佳乐家商圈,日均人流量高达50000以上。同时,方井街紧邻4条城市主干道,杭州路、广州路、泸州路、徐州路,两纵两横,贯穿整个城市!

  



  灵活式商业中心 全功能经营业态

  忠观悦府方井街作为一个灵活式邻里商业中心,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36---590㎡全段面积区间,能够完美实现娱乐、休闲、购物、医疗、保健等全功能业态的需求,购铺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面积段的商铺。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首付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