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口腔行业有了医联体 促进实现"病有良医"

2017-08-12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1日讯 8月10日,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仪式在青岛大剧院举行,以青岛市口腔医院为牵头单位,联合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市北区人民医院、即墨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兰信口腔医院5家医院和部分社区口腔医疗机构,通过托管、技术注入、专家坐诊、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发挥青岛市口腔医院的带动作用和技术优势,促进口腔优质资源下沉及口腔医疗机构的协同发展,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专科医师人才培养体系,为实现“病有良医”发挥积极作用。

  青岛市口腔医院还聘任了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为名誉院长。王兴教授多年来致力于牙颌面畸形矫治以及口腔种植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