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无证行医处罚情况:6家单位4名个人上黑榜

2017-08-22 07: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曝光了2017年7月无证行医处罚情况。执法人员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和市民投诉举报两种方式在全市进行检查,结果共有6家单位4名个人上了无证行医黑名单。

  在曝光的名单中,有6家单位个人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受处罚。另有4人因非医师行医受处罚,其中最高被罚款30000元。在7月17日,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城阳区雅致名媛美容养生会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被没收违法所得23940元,没收药品1件、器械2件,罚款5000元。 7月13日,执法人员在城阳区天泰美奥园奥乐家超市门头标识为“筋骨堂”的地点,发现蒋玉萍非法行医,罚款30000元。

  据统计,执法人员在7月责令停止执业活动或取缔10家,没收药品4件、器械2件,没收违法所得26549元,罚款总额达103000元。

  ( 记者 于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行医 处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