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名师工作室全市范围挑人才 侧重农村教师

2017-08-23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8月21日,市教育局下发相关文件,公布了岛城新评出的44个名师工作室,加上第一批的30个,目前岛城共有74个名师工作室。与以往不同,第二批名师工作室选出了主持人,而工作室的成员将全市范围内遴选,而且侧重农村教师。与此同时,此次遴选还要求,每个工作室里都要有安顺、陇南、宜昌、菏泽等地的1名老师。

  成员的遴选条件是,原则上为年龄40岁以下的一线中青年优秀骨干教师,还要求具有丰富的课堂教学实践经验和较强的教科研能力,善于学习反思,能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技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名师工作室 人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