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王"半决赛今晚等你来围观 15人将奋力一搏

2017-08-23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王铁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8月23日晚8时,本届啤酒节饮酒大赛“酒王”半决赛将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举行,15名“酒界大咖”将奋力一搏,争取8月25日最后总决赛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荣登六届“酒王”的任光超今年又来了。不想错过这激情四射的比赛,今晚就一起来崂山会场吧。

  据悉,今年饮酒大赛从8月12日起每晚8时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举行一场预赛,“个人吹瓶”、“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三个项目精彩不断。经过11场激烈的预赛比拼,半决赛将于8月23日晚在崂山会场中心舞台上举行,其中单项前3名将进入8月25日总决赛。据悉,酒王将获3万元现金奖励,亚军将获2万元现金,季军将得到1万元现金。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王 半决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