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将开设游泳课程 校游泳馆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09 22: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9日消息 2017年9月6日下午,青岛九中游泳馆启用仪式隆重举行。校长马志平、党委副书记侯芸、副校长周强、副校长田山以及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本次开馆仪式由副校长田山主持。

  

马志平校长致辞



  校长马志平首先进行了致辞。马校长谈到,游泳馆的建成与启用,凝聚了礼贤人的精神与执着,让每个礼贤人都感受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游泳一直都是青岛九中的传统强项,希望九中健儿能在环境、条件、设施都完备的新游泳馆中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继续保持优势。此外,学校还将开设游泳课程,争取让同学们每个人都能学会游泳这项技能。马校长还指出,新游泳馆的落成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师生可以在工作学生之余,积极的将游泳馆利用起来,强身健体、劳逸结合,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接下来,马志平校长,侯芸副书记,周强副校长为仪式揭牌,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揭牌



  揭牌后,马校长一行在游泳馆内参观,详细了解了水温、卫生、安全、维护和经营等相关工作。记者观察到,新游泳馆采光较好,室内宽敞明亮。据了解,游泳馆采用了先进的设施和仪器,保证了池水的恒温以及馆内舒适的温度。

  最后,校游泳队运动员冲入池中,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等不同方式进行精彩的表演。引来全场阵阵喝彩和经久不绝的掌声。

  



  

校游泳队运动员表演



  新建游泳馆的落成,将为青岛九中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了更加舒适良好的游泳运动条件、为热爱游泳的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学习场所。为了保证游泳安全,游泳馆还专门安排了安全员进行安全巡查,让大家充分体验游泳运动的乐趣。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岛九中 游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