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学生引路人 青岛九中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7-09-09 22: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9日消息  2017年9月7日,青岛九中以“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青岛九中副校长田山主持。

  

青岛九中副校长田山主持会议



  首先,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致辞。马校长首先肯定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马校长指出,教师肩负着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培养人才的神圣使命。在学校发展的机遇期,九中全体教职员工应在市教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团结 传承 创新”的发展思路,团结一心加油干,传承历史谱新篇,创新思路迎挑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打造享有“学在九中,外语特色,院士摇篮”盛誉的现代化优质高中而努力奋斗。

  

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致辞



  接下来,青岛九中党委副书记侯芸宣读表彰名单。学校就工会党务教育教学奖、德育体育艺术奖、中考招生金锣奖、高考辉煌奖和校长提名奖这五大奖项,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个人奖项近四百人次,先进组室三十余个。  

  

青岛九中党委副书记侯芸宣读表彰名单



  随后,马志平校长与侯芸副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青岛九中前校长张玉慧荣获礼贤功勋奖,张校长将十余年光阴付与礼贤,新老校区的一草一木,每位教师的音容笑貌都令他难以忘怀。张校长提出,校长理念的落实离不开全体干部的执行力与全体教师的配合。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将礼贤精神贯彻到九中未来发展的道路中去,让礼贤的明天更加辉煌。

  

青岛九中前校长张玉慧荣获礼贤功勋奖



  

新校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奖者领奖



  

工作创新奖获奖者领奖



  

获奖教师与领导合影



  山东省特级教师、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王宗强老师发言中表示,在新时期,教师们需要加强学习、潜心研究,以满足学生需求,解决实践中的问题。特级教师们将发挥好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帮助年轻教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百年礼贤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特级教师、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王宗强老师发言



  最后,中层及以上领导献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新入职教师们合唱礼贤校歌。在未来,礼贤人将继续共同书写属于九中的光荣与梦想。

  

中层及以上领导献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新入职教师们合唱礼贤校歌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