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镇江路小学开展多彩课间活动 师生同乐感念师恩

2017-09-10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镇江路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以师生同乐的形式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9月8日上午大课间时间,在《老师,您好》的欢快乐声中全校师生开展了“感念师恩  师生同乐”我和老师们一起玩童年的游戏活动,一年级《五彩童年彩泡吹起》;二年级《我和老师诉心声》;三年级《我做巧巧手》;四年级《20分钟体验课——小老师变形计》;五年级《大摇绳,摇摇乐》;六年级《我和老师一起打沙包》,同学们在跟老师们的亲密接触中,一起共享了这美好的欢乐时光,午读时间学校开展了“感念心声”送祝福活动,各班同学代表通过校园广播向全校老师传递同学们满满的祝福,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有的同学学生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师生同乐会,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用最纯真的方式度过了这快乐的节日,师生之间爱意满满欢乐无限,相信在这充满爱意的校园,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