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岛最美教师】与学生同吃住同训练 她带出多个大赛冠军

2017-09-10 10: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0日消息 常常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与学生同吃住同训练、她带出多个全国技能大赛的冠军。她就是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教师栾林静。

  

栾林静



  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栾林静已经承担学校大赛辅导工作六年了。训练中,她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与学生同吃同住同训练,常常工作到凌晨一二点钟。她把“惟精惟一”作为工作的格言,通过言传身教的示范引领,教育学生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带动下,栾林静指导的学生获得了全国技能比赛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一个的优秀成绩,栾林静也多次被评为全国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在栾林静担任班主任工作的14年中,她尊重、爱护每一个学生,真正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工作中,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注重班风、学风的培养,所带的班集体班风正、学风浓,在学校的各种活动、评比中成绩优异,连年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多次被评为区、市先进班集体,2006级服装一班被评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栾林静从事教育工作19年,凭借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刻苦钻研的执着,练就了扎实的专业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用精湛的专业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学生的尊重和喜爱。先后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制作一等奖、青岛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青岛市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教学成果奖,在青岛市服装专业教师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得第一名;执教市级公开课,主持青岛市精品校本课程。

  除此之外,她还被评为包括中学高级教师,首批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青岛市学科带头人,青岛市优秀班主任、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

  记者 游潇

   [编辑: 刘晓明]

相关专题:致敬青岛最美教师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教师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