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马拉松路线微调 具体线路图暂不发布

2017-09-22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上午,2017青岛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召开媒体通气会,详细介绍了“青马”的赛事筹备进展情况。

  

图为通气会现场,具体路线图暂不能发布。



  2017“青马”将于11月5日举行,这是时隔12年,青岛再度在市区范围内举办马拉松赛。上周六,从凌晨4点到下午5点,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国际级丈量专家与“青马”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连续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赛道的丈量工作。据介绍,与此前发布的版本相比,“青马”的比赛路线又有微调: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起点设在五四广场,西部折返点为八大峡小学,东部折返点在崂山路海信依云小镇附近(此前公布的版本为石老人高尔夫球场),终点为青岛大剧院。

  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国际级丈量专家对“青马”的赛道赞不绝口,认为这是国内最美的、极具特色的马拉松赛道,“地势高低起伏,弯道也比较多,可以说很有挑战性。”

  2017 “青马”的报名通道已于9月20日关闭,中签名单将于9月25日上午10时公布。(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拉松 路线微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