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投资理财讲座 教你打赢家庭资产保卫战

2017-09-30 15: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8日下午一点半,市北区金华路42号秀兰禧悦都接待中心,几位不同领域的大咖,教你打赢家庭资产保卫战,传授富过三代的秘密。

  当婚姻出现危机,当家庭出现重大变故,怎样做才能确保资产不缩水、财富版图不受影响?

  投资的方式千千万,但我知道,你只钟情房子一种。因为房子惹出的麻烦事真不少,名人都不能例外。

  



  我相信,你的朋友圈也一定被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刷屏了,或许你也关注了郎咸平教授的离婚房产争夺战。买房是个技术活,如何有技术含量的在婚姻关系中艺术的买房卖房,是门学问。

  众所周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没有一种投资是兼顾了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的三高投资。分散投资就是为了有效规避可能的风险带来的收益上的损失。  

  家庭财富是由家庭成员共同创造的,家庭的资产一般包括了:房产、金融投资产品、人寿保单、上市公司股票、古玩、黄金等等,当婚姻出现危机,当家庭出现重大变故,怎样做才能确保资产不缩水、财富版图不受影响?

  



  现代婚姻与事业、财富互相捆绑,有时候婚姻的变更不仅影响股东利益、企业经营与社会,如何规划婚姻财富谋求事业爱情的双丰收?资产重置和财富传承的安全规划,是每个家庭都需要关心的焦点。

    面对不确定的经济走向,如何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才能轻松应对未来充满变数的收益?普通家庭在资产累积过程中面临的风险点有哪些?如何避免在财务、税务和经营上的风险?如何确定家庭财富能真正为我们心爱的家人享用?

  



  10月8日下午,我们将邀约3位家庭资产管理的专家,通过明星和青岛市民的真实案例,传授大家如何有效避免家庭风险点,实现家庭财富的合理配置和稳健增长。

  时间:10月8日下午13:30

  地点:市北区金华路42号秀兰禧悦都接待中心 

  主办:半岛网  秀兰禧悦都

  协办:吴晓波频道青岛书友会

  14:00  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文——遗嘱继承实务问题浅说,问答交流

  14:30  青岛卓安会计事务所陈静——财务角度分析企业和家庭的财税风险和注意事项,问答交流

  15:00  首成联合资本郭琳柯——全面解析家庭资产配置,问答交流

  15:30  青岛普澜保险事务所郝娣——《富不过三代  你怕了吗?》解析明星和青岛真实案例,解读家庭资产面临的风险点及解决方案,问答交流

  16:00  自由交流   结束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名额有限,仅限30位,有意参与者请拨打电话:80889449报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投资理财 保卫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