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无证醉驾共享轿车 男子肇事逃逸被拦下

2017-10-06 08: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5日讯 10月4日中秋节当晚,一男子王某喝了6瓶啤酒和二两白酒,之后无证驾驶共享电动轿车将等信号的出租车刮擦,驾车逃逸时被出租车司机追出500多米拦下。5日,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5天,之后,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刑事拘留。

  10月4日晚8时30分,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黑龙江北路和夏塔路路口,发现逃逸司机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气,随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该司机称“没有驾驶证”。经测试其乙醇含量为14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直到次日早晨该司机才醒酒,对醉酒后无证、危险驾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司机姓王,31岁,户籍山东济宁,在城阳打工多年。中秋节当晚,王某与四名老乡在赵红路一出租房内过节,王某喝了6瓶啤酒和二两白酒,之后老乡高某租了一辆共享电动轿车,于是王某与高某送其中一名老乡回夏庄,途中王某趁高某下车方便坐上驾驶位置,后来开车将等信号的出租车刮擦,王某驾车逃逸被出租车司机追出500多米拦下。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