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1亿 藏马山汽车营地十一人气爆棚

2017-10-09 13: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住在半身腰,没有城市的喧嚣和车水马龙,只有风吹过的声音。10月3日,市民周先生带着一家八口在藏马山汽车营地度过了幸福快乐的一晚。这个“十一”长假,汽车营地的9辆房车、星座集装箱式酒店还有6栋星系木屋别墅全部开放并爆满。

  藏马山汽车营地位于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总投资约1.1亿元,致力于为家庭亲子自驾游群体和自驾游爱好者们,提供特色住房体验、全新游乐体验,以及风味独特的民族美食,让他们在自然风光中尽情享受自驾游的欢乐和洒脱。

  汽车营地现有星系主题房车、轻奢木屋、帐篷露营 、集装箱客房等多种特色住宿项目,可同时容纳800人进行户外拓展,满足600人室内外住宿,以及举办400人的篝火自助晚宴等。“原本以为在半山腰上住,生活各方面可能会不太方便,没想到大家一看到木屋别墅都吃惊了。”节前周先生就听说了木屋别墅,邀请亲戚朋友一同前往,三个小时的车程后车直接开进了汽车营地,“一栋木屋别墅里有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有客厅有卫生间。老人坐在阳台上看风景,3岁的女儿高兴坏了,在木屋前的花丛里抓蚂蚱,安静又舒服,这在城市里完全享受不到。”

  区别于其他单一的住宿,白天可以在汽车营地的亲子拓展区、成人及军事拓展区活动,晚上还有热闹的篝火晚会等着游客朋友们,正宗的烤全羊、相逢在此时的陌生人一起翩翩起舞,当然你不想热闹也没关系,点餐后服务人员会把餐送到你住的木屋别墅内,看着填上的星星、吹着凉凉的夜风、看着不远处热闹的篝火,朋友家人坐在一起品酒畅谈也别有一番滋味。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藏马山 汽车营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