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青岛市胸科医院开展节前走访

2017-10-27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7日消息  今年10月28日是第五个全国性的法定老年节。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青岛市胸科医院开展了广泛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10月26日下午,市胸科医院党员志愿者在娄山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的引领下,前往娄山后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并为老人们送去牛奶、长寿面、食用油、水果以及节日的问候。

  市胸科医院党员志愿者每走一户,都会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询问老人们近来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进行健康查体,并详细讲解了老年健康常识。老人们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节日的关爱。

  多年来,市胸科医院始终高度关注周边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在全院上下及周边社区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医院还会采取惠民义诊、健康讲座、宣教等多种形式,为周边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并不定期地开展关爱老年人的活动,通过发挥正能量,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