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中韩街道积极改善辖区环境

2017-10-30 12: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消息  为改善街道辖区内生态环境,控制大气污染,根据市、区相关要求,近日中韩街道对街域范围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整治,目前正在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加快工作进度:一是研究制定激励方案;二是一企一档,建立清单台账;三是网格建设,落实责任,长效管理;四是做好“回头看”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网格化管理,切实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推动环境执法工作的开展,形成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合力,确保“小散乱污”专项整治到位,显著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李阳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中韩街道 环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