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育人方式创新 青岛将评选10所普高特色先进校

2017-11-04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日讯 普高特色办学中哪些学校具有代表性?11月3日,市教育局下发文件,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2017年普通高中特色办学项目先进学校,共评选10所。

  根据要求,特色办学项目是指学校在课程体系、育人方式、教师专业成长、学生自主发展、特色班建设、综合素质评价、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的独特成果。“进行这个评选为的是促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创新,推动学校多样化特色发展。”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市教育局给出了三个评选条件,要求入选学校的项目要理念先进、成果突出、影响广泛。市教育局将建立周期性评审制度,每三年组织一次特色办学项目先进学校评选。对已认定为先进学校的,原则上每三年进行一次复查。未获通过的要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到要求的取消“特色办学项目先进学校”命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育人方式 创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