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重拳出击打击车管所门前非法中介

2017-11-07 12: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切实维护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有效净化交警部门办公秩序和办事环境,近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泰山路派出所重拳出击,以内部规范与外部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对车管所门前的非法中介依法清理和整顿,予以严厉打击和取缔。

  11月2日上午,针对部分“车虫子”不时在车管所大院以及大门周围拦截车辆,开展非法中介服务,影响正常办公秩序的情况,平度交警大队会同泰山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打击行动。嫌疑人杨女士和赵女士以涉嫌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抓获。同时安排专人带领民警在大门周围不间断巡逻,劝阻 、清理“非法中介”进入车管所,引导车主和驾驶人办理相关业务。

  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可以看到,大屏幕上显示“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的口号,敬告车主和驾驶人自己办理相关业务,警告“非法中介”人员严禁从事骗取当事人钱物、扰乱办公秩序的非法活动。与此同时,加强对内部的规范管理,要求工作人员从根本上转变工作思想,变等待服务为主动服务,禁止为“非法中介”办理业务,从内部源头上根除“车贩子”的生存土壤。

  据悉,下一步,平度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窗口部门周边的巡逻管控,把打击非法中介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紧抓好,切实防止非法中介再回头。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并自觉抵制非法中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