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两七龄童从托管班走失落水 民警跳河救人

2017-11-07 13:48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平度两名7岁儿童从托辅班走失,走到河边不小心掉进水里。正在四处寻找儿童的民警发现后,立即将儿童从水里救起。

  11月3日下午,平度南村镇一个托辅班两名7岁儿童走失,当天下午1点左右,平度公安南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动30余名警力,7辆警车及便车,沿途调取监控百余个,走访群众上百余人,当天下午4点左右,通过线索发现孩子在南村助水河附近出现过,民警迅速赶往助水河,发现两名孩子由于脚滑不小心掉入河里,民警迅速将两名落水儿童救起,并带回派出所内,交给正在焦急等侯的孩子父母,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11月6日,两位儿童的家长来到南村派出所,送给派出所两面“鱼水情深、警民一家”及“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派出所工作人员前两天救助走失孩童一事的感激之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张大鹏 赵延飞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