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定义一座城"暨2017青岛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7-11-14 13: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0日,中国金茂青岛公司在碧露轩茶艺馆共同举办“匠心,定义一座城”暨2017青岛城市发展高峰论坛。青岛腾远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俊、山东高速青岛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荆玉才、中国金茂青岛公司副总经理李茜、中国金茂青岛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王亚男等重磅嘉宾齐聚,为匠心发声,为青岛注入精神活力。

  据介绍,中国金茂从2004年成立以来,金茂品牌连续十三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其中2016年,以155.3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205位。中国金茂,十几年的时间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初心使然“成为受人尊敬的品质地产引领者”。

  “为了让业主有充足的采光和更好的视野,我们在中欧国际城D1地块建设上,充分考虑现状地形与海岸线的位置关系、规避地块周边不利因素,创新的采用了鱼鳞窗设计,通过窗户角度的调整 ,将最好的海景资源导入室内,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海景公寓。”王亚男介绍。

  对于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工程细节及建设理念,与会的嘉宾也都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金茂的匠心传承精神在细节方面体现的淋漓尽致,给建筑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嘉宾和媒体朋友也对中欧国际城的质量管控和景观设计很是称赞,中国金茂以匠心筑造精品,以精心的规划与设计、创新的思维与模式,为城市的永续发展注入恒久动力。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市发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