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送脑溢血母亲被查 交警用警车将老人送医

2017-11-14 13: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0日晚7时许,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进行夜查时,一辆小型轿车急速驶入收费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拦截,驾驶员摇下车窗后立即飘出一股浓浓的酒气,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驾驶员情绪非常激动,焦急地对民警说自己的老母亲吐血了,现在已经昏迷,需要立即送往医院,请求民警允许自己先把母亲送往医院,再回来接受处理。

  副大队长王滨听闻此情况后立即安抚驾驶员的情绪,告知其现在的状态驾车存在安全隐患,并立即安排民警驾驶警车先将其母亲送到平度市人民医院,同时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过检测,陈某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7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迅速对陈某某作出处罚决定后另一民警又驾车将其送到医院与家属会合。

  后经了解,驾驶员陈某某的母亲因高血压引发脑溢血,摔倒在地,送至南村医院后医生建议立即送至平度人民医院,陈某某救母心切,明知自己饮酒了还是开了车,陈某某将受到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11月13日上午,陈某某及家属给潍莱高速公路大队送来了锦旗及感谢信,对大队民警及时救助自己生病的母亲表示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顾华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脑溢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