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燃气公司人员推销 两人被治安拘留10天

2017-11-15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魏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 近日,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吴刚、杨志坚接报警称,在鱼山路附近有两名冒充正规燃气公司人员上门推销燃气报警器。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将两人抓获。

  经了解,当天上午这两名男子来到鱼山路居民小区内,自称是某正规燃气公司人员,挨家挨户敲门推销价值400元及700元的燃气报警器。市民发现他们是外地口音,而且证件做工简陋,产生了怀疑。两名男子发现露馅后企图逃跑被市民堵住。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两人都是外地来青人员,注册了一家公司推销燃气报警器。因生意不是很好,就打算冒充正规燃气公司人员推销产品。两人对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治安拘留10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燃气公司 推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