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水平 金家岭街道开展计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2017-11-23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3日消息 为提高金家岭街道各驻街单位、计生干部业务知识水平,近日,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青岛水务集团计生工作人员及其育龄妇女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水务集团下属单位计生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据介绍,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1.22发布),街道工作人员对生育政策调整进行讲解说明,了解单位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有关规定,依法落实本单位职工有关计划生育的奖励优惠待遇。

  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高计生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同时加强街道与各驻街单位交流,促进街道与各单位共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优质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李丰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