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2人入选第二批齐鲁名师 3人入选名校长

2017-12-15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4日讯 14日,半岛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第二批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中职)公示,确定80人为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20人为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并进行了公示。半岛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公示的100人名单中,青岛、潍坊两地分别入围15人,数量最多。其中,青岛共有12人入选齐鲁名师,3人入选为齐鲁名校长。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选、市教育局遴选、省级评审等工作程序,我省确定孙亮等80人为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孙中升等20人为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

  记者从公示的名单中了解到,青岛电子学校王国明等12人入选齐鲁名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崔秀光等三人入选为齐鲁名校长。据悉,名单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相关新闻 职教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明年将立项600门左右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4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将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2018年以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为重点立项600门左右。

  据悉,紧紧围绕山东省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面向布点多、在校生数量大的专业(群),以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为重点,2018年立项600门左右,其中,中职学校200门左右,高职院校400门左右。各校可登录山东省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系统,上传精品课程申报书、分类上传各种课程资源,完成课程资源的网络申报。申报材料包括《山东省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申报书》和教学视频、课件、课程标准、校本教材、试题库、习题库、案例库等各类课程资源。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