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保辖区安全

2017-12-15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5日消息  记者今天从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获悉,随着寒冬时节持续临近,天气愈加寒冷干燥,是火灾易高发的时段。海伦路街道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做好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照片



  据了解,为了应对冬季消防安全,海伦路街道在前期进行了大量摸排和清理,人民路383号、399号,四流南路3号平房,上饶路4号、6号及重庆南路51号等位置,堆放杂物堵塞出口楼道、车道通道,影响居民群众生活出行和居住安全。在当天的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上,辖区公安派出所与街道综治办、安监办、城管科、重点项目办及北岭山、嘉定山、安达路等相关社区负责人,围绕排查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落实。会议对前期消防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社区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就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针对重点问题,经会议研究制定出可行的处理方案,并对隐患处理进行再部署,确保今冬明春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明伟在会议小结时要求,针对排查的问题,各相关科室、社区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逐一整改、务求实效,确保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目标的顺利实现。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杨国瑞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