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 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17-12-28 10: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2月26日,市北区老年大学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分校举办迎新年学期教学成果展演,舞蹈、合唱、团扇、歌伴舞、小合唱、时装秀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的时刻,市北区老年大学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举办迎新年学期教学成果展演。学员们认为,展演活动真实地反映了老年大学教学成果,让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霞表示,区老年大学分校成立以来,培养舞蹈、声乐、时装形体等各类中老年文艺爱好者260余人 ,在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赵春红)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