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准毕业生重度肺炎生命垂危 您的爱心或能救他命

2018-01-12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2日消息 20岁出头的李满耀是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14级学生,成绩优秀的他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眼中的好班干。然而,刚刚参加完北科大研究生考试,前程似锦的他怎样也不会想到,一个简单的感冒发烧,引起了他的重度肺炎,肺部感染,进而引发了多器官衰竭,危及生命,目前在重病监护室。

  

李满耀住院证明



  得知情况后,学校、学院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学院领导老师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与李满耀的同学一起陪护,并每天抽时间去医院探望,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得知需要巨额手术费用,经学院申请,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用最快速度启动学生大病救助项目,对李满耀进行了最大额度的补助;1月11日下午,学院在2014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上对李满耀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后同学们主动发起了爱心筹款活动,学校老师、同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转发、捐款,截至目前已筹得善款40余万元,暂时解决了前期治疗费用。李满耀的同学表示:“他家里是农村的,姐姐和父亲已经拿出十万元的全部积蓄,但是医院说保守五十万的治疗费用,还有很多资金豁口,一次抗生素的针就要数千元。我们只希望钱能到位,并且他能活下来,真心恳求大家,哪怕很少的钱,救救他吧。”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您,能伸出爱心之手,帮帮这个阳光积极的少年,让他在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性!

  捐款方式:李满燕(李满耀姐姐)

  身份证号:413026198910176945  

  电    话:15110273935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永丰路支行

  卡    号:6217 0000 1005 0489 916

  通讯员 李鲲鹏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