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请看好! 给孩子办护照别忘带出生证明

2018-01-13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李珍 宋石磊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2日讯 寒假、春节临近,不少家庭都计划带着宝贝来一场出境游。为此,11日记者专门来到作为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受理服务点之一洪山坡派出所为您一探究竟。

  办证学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受理点办理:16岁以下省内户口学生需要提供:1.出生医学证明,2.学生本人的户口簿,3.至少一个监护人带领孩子到场办理,监护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16岁以下省外户口学生除了需要提供上述材料以外,还需要提供学生的居住证或者父母一方为本市户口可办理(需提供在青监护人户口簿)。

  据了解,证件签发时间为10个工作日,申请人可选择自取或邮寄两种方式取证。如申请人需查询办证进度,可关注“青岛公安”或“山东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查询,或登录山东出入境政务服务网(www.sdcrj.com)、青岛公安民生服务在线(www.qdpolice.gov.cn)或下载“山东出入境”APP查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护照 出生证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