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议案出炉!

2018-01-13 1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徐杰

  1月13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决定。

  按照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到1月12日12时,大会共收到议案16件,其中法制类1件,财政经济类1件,教科文卫类3件,城建环资类11件。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市人代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决定:将“关于尽快出台《青岛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的议案”列为大会议案,交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在会后研究审议,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地下空间规划和开发利用的议案”等其他15件代表议案转为代表建议办理。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2018青岛市两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大 会议 大会议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