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出租车车轮掉进深沟里 众的哥一起来帮忙

2018-01-17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2日23时,城阳的哥季师傅(化名)开车经过福州南路与香港中路路口时,因为该路段正在施工,现场摆放了几个锥形帽以示警戒,季师傅发现一块未拦截的区域,想掉头往回走,谁知刚一打方向,左侧前轮就掉进了1米多深的沟里,右侧后轮顺势腾空,仅靠右侧前轮勉强抓地,情况十分危急。季师傅坐在驾驶室稍微一动,车身就往沟里晃一下,季师傅瞬间慌了神。

  这时,行经此路段的的姐潘大姐发现了季师傅的困境,召集了周边营运的的哥,大家一起找来绳子,将摇摇欲坠的车身绑在另一辆车上,通过车辆向前行进的力量将车子往外拉。同时,还有几名的哥搬来数块石板垫在悬空的车轮底下,还有几名的哥跳进沟里,徒手将车身往马路上推。在大家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终于将车成功地“解救”了出来。

  季师傅回忆说,当天来了很多出租车,有很多已经记不着车号了,那天虽然天气很冷 ,但是心里暖和和的,大家的善举他会一直记在心里。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