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岛增添绿意 公交志愿者爱心助力植树节

2018-03-13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杨正

  3月12日清晨,在麦岛附近,有一群特别耀眼的公交蓝,正在植树栽花,引来很多好奇的路人驻足围观。原来,这是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组织21名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岛城增添绿意。

  



  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争先恐后投入到植树活动中,运苗、挖坑、栽苗、填土、踩实、围堰,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没有人叫苦,依旧干得热火朝天,场面上一片欢声笑语。经过3个多小时忙碌的劳动,一株株嫩绿的松树苗挺立在沙梁上,防风固沙,涵养水源,毅然地傲立于麦岛的海岸边。志愿者迟雯说:“能为岛城增添一点绿色,感到十分开心,以后会更多地学习和宣传环保小知识,增强爱绿护绿意识,同时也希望市民出行能够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践行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岛公交集团“营造绿色氛围、共倡低碳出行”的社会担当,提高了员工的环境保护责任感。今后还将继续传承环保理念,不断为企业、为社会增添绿色,把净化、美化地球环境的意识烙印在每一个公交人的心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