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绿色化工园全面铺开春季绿化工作

2018-03-13 16:14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连日来,滨海绿色化工园抢抓春季绿化的黄金季节,早部署、早安排,全面铺开园区大绿化工作,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提供强力支撑。

    为落实工作责任,提高绿化效率,打造绿化亮点,该园区对辖区内240多家企业的绿化工作实行分片包干,逐个企业落实绿化指标、绿化规划、绿化方案,每个片区至少打造2家绿化样板企业。在植树造林期间实行日调度通报制度,确保完成绿化指标。

    据悉,滨海绿色化工园还将此次园区大绿化作为项目建设的必要环节,执行绿化工程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竣工验收)制度。对新项目,将绿化覆盖率作为规划设计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在建项目,将绿化工程作为竣工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已建成的项目,如果绿化覆盖率达不到要求的在评先树优、资金扶持等方面不予支持,并采取综合措施督促企业绿化达标;对达到绿化要求的项目积极帮助落实上级绿化补助政策,并在评先树优、资金扶持等各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绿色化 春季绿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