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索斯兰学校校长赵丽娟:打造特色的美式教育平台

2018-03-23 14: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索斯兰是岛城一所独具规模与特色的美式教育平台,我们培养出了山东省内首届美高课程毕业生,他们向母校、家长以及自己交出了一份金灿灿的答卷:大学录取率100%、全美Top100大学录取率80%、全美Top50大学录取率50%、加州大学系统录取率45%、同一毕业班双姝均获纽约大学录取,这在纽约大学录取史上都属罕见。今年大学录取季尚未结束,索斯兰2018届毕业生还没出最终成绩,但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取得大学录取率100%的佳绩,全美Top100大学录取率已达九成,更是刷新了记录。目前已有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华盛顿大学西雅图等全美乃至世界级顶尖高校向索斯兰学子伸出了橄榄枝!索斯兰采用的是纯正美式教育模式,同步美国加州中学全套学分制课程,小班授课,学生入学可享受注册美国索斯兰主校学籍,成绩合格毕业后将获得主校颁发的毕业证和成绩单,适用和美国主校学生完全一致的成绩单申请大学,更具优势。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