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慎将手机遗失 市南民警为其及时寻回赢赞誉

2018-04-03 15: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日消息  昨天中午,八大关派出所110警车民警接到了一名学生报警称,自己在海洋大学鱼山校区门口不慎将手机遗失。随后,民警经过在周边走访调查,锁定了一名可能将遗失手机捡走的妇女,民警顺着线索在该妇女家中找到了被藏匿起来的手机,并对藏匿手机的妇女进行了批评教育。事后,付小姐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向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民警向遗失手机的学生了解情况



  3月29日中午12时许,八大关派出所110警车民警侯亮、赵侃和110特勤队员高晓飞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警情指令,有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海洋大学鱼山校区门口不慎将手机遗失,110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驾驶警车赶往现场。

  经过110民警现场了解得知付小姐是海大在读研究生,中午刚刚打车返回学校,下车回到宿舍后便发现手机不见了, 110民警立刻赶到门卫处调看监控视频并向校园保安及附近群众展开走访调查,民警在询问中得知付小姐的手机遗落在校门口后被在附近租住的一名外地中年妇女捡走。110民警得知这一消息后根据线索一路找到该女子家中,当民警询问其是否捡到手机该妇女言辞含糊企图蒙混过关,110民警随即拨打了付小姐的手机号码,不久民警便听到屋内传来手机铃声并循迹在墙角的一堆纸箱内找到了被藏匿起来的手机,110民警在核实后将手机交还给了付小姐并对这位中年妇女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付小姐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通讯员 魏嘉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