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崛起值得自豪更应珍惜

2018-04-12 08: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苑广阔

  国产品牌正获得越来越多的信任和好感度。从智能手机到白色家电,从洗护产品到穿戴品牌,从高铁“名片”到移动支付……现实中,国产品牌和中国制造正慢慢回归中国人的消费选择;网络上,“新国货崛起”这个词汇亦徐徐升温。(4月1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

  不同调查机构发起的市场调查,指向了同一个结论:国产品牌和中国制造正得到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信任和青睐。不管是从振兴民族品牌和民族产业,还是从更有利于消费者利益的角度来看,这都是值得肯定和高兴的现象。一方面,这反映出物美价廉的国货品牌正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则是消费者正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性,更愿选择性价比高的国产品牌。

  “国货崛起”让我们感到自豪,面对这样的大好局面,更需要好好珍惜。尤其是国内生产企业,更应该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让更多的国人成为国产品牌和中国制造的忠实拥趸。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