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藏文化经贸交流会开幕 亮点纷呈、值得关注

2018-04-23 05: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9日至23日,由潍坊风筝会办公室、潍坊市第六批援藏工作组和西藏南木林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鲁藏文化经贸交流会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鲁藏文化经贸交流会分为两部分内容:

  一是南木林县地方特产展销活动。设立西藏南木林县民族文化体验区和特色产品展销区。

  民族文化体验区着重展现藏族文化和援藏工作成就,可以领略藏族文化、品尝特色食品。

  特色产品展销区主要进行特色产品推介,共有三家企业参展:南木林县岗珠民俗手工艺工贸有限公司、西藏夏日普工贸有限公司、南木林县平措林卡农产品加工合作社。展销孜东铜器、岗珠藏香、刺绣唐卡、平措林卡蜂蜜等南木林县特色农产品。

  二是南木林县民间艺术团展演活动。

  4月19日,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开场演出。

  4月21日,在潍坊市风筝节开幕式上参演。

  4月23日,在寿光蔬菜博览会进行专场演出。

  本次鲁藏文化经贸交流会在宣传南木林县文化、民族特色手工艺品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深化南木林县与潍坊市友谊和民族团结,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