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四条公交线将局部调整 部分站点取消

2018-04-25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半岛记者24日获悉,为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对香港中路(高雄路—麦岛路)的交通组织优化,缓解宁夏路、麦岛区域通行压力,4月27日起,对31路、104路、501路、623路等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以免耽误行程。具体如下:

  31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天泰体育场—青岛大学方向,自“辛家庄”车站,沿香港中路、高雄路、宁夏路至“青岛大学”车站止;青岛大学—天泰体育场方向:自“青岛大学”车站,沿宁夏路、香港中路至“辛家庄”车站,恢复原路线。

  调整后,下行:香港中路南侧的原“高雄路”车站,调整至高雄路南侧设置(并316路)。高雄路北侧的原“青岛大学”车站,调整至宁夏路西侧设置(并316路)。取消香港中路南侧的原“彰化路、香港中路麦岛”车站。上行:宁夏路西侧增设“麦岛”站(并316路),香港中路北侧增设“彰化路、高雄路”车站。

  104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流清河社区—台东方向自“青岛大学东院”车站,沿香港东路、香港中路至“辛家庄”车站,恢复原路线。调整后上行:香港东路北侧的原“麦岛”车站,调整至香港中路北侧设置。香港中路北侧增设“彰化路、高雄路”车站。取消高雄路北侧的“青岛大学、高雄路”车站。

  501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汽车东站—郯城路火车站方向,自“青岛大学东院”车站,沿香港东路、香港中路至“辛家庄”车站,恢复原路线。郯城路火车站—汽车东站方向,自“鲁迅公园”车站,沿莱阳路、南海路、正阳关路、香港西路至“一疗”车站,恢复原路线。

  调整后,下行:香港东路北侧的原“麦岛”车站,调整至香港中路北侧设置。香港中路北侧增设“彰化路、高雄路”车站。取消高雄路北侧的“青岛大学、高雄路”车站。上行:南海路南侧增设“南海路”车站(并302路)。正阳关路南侧增设“正阳关路、宁武关路”车站(并468路)。取消文登路南侧的原“海水浴场、中山公园”车站。取消香港西路南侧的原“武胜关路”车站。

  623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汽车东站—青岛大学方向,自“海口路麦岛路”车站,沿海口路、麦岛路、香港中路、高雄路、宁夏路至“青岛大学”车站止。青岛大学—汽车东站方向,自“青岛大学”车站,沿宁夏路、香港中路、麦岛路、海口路至“海口路麦岛路”车站,恢复原路线。

  调整后,下行:麦岛路东侧的原“麦岛”车站,调整至香港中路北侧设置。香港中路北侧增设“彰化路、高雄路”车站。高雄路北侧的原“青岛大学”车站,调整至宁夏路西侧设置(并316路)。上行:取消香港中路南侧的原“高雄路、彰化路、麦岛”车站。宁夏路西侧增设“麦岛”车站(并316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线 局部调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