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15分钟 市南公安特勤队员舍命勇救轻生女

2018-05-09 16: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9日消息  近日,市南巡逻警察大队特勤分队长崔振霄在执勤至五四广场时,从五四广场东侧海边礁石上救起一名有轻生倾向的女子,经过了解,女子因夫妻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细心开导下,女子情绪逐渐平复,被赶来派出所的丈夫接回。

  

女子被民警救上岸



  “在五四广场东侧海边礁石上有名女子要跳海!”。近日,市南巡逻警察大队特勤分队长崔振霄正带领队员李勇在五四广场周边执勤时有市民前来求助称一名女子独自站在五四广场东侧海边礁石上哭泣许久并有跳海轻生倾向,接报后两名队员立即通过对讲机上报情况并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两人赶到现场时海水涨潮已将轻生女子腿部淹没,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形后两人不顾自身生命安全,迅速下海前往营救,轻生女子不仅没有配合反而对特勤队员的救助予以了激烈反抗,但两名队员在海浪猛烈的拍击下仍然紧紧抓住轻生女子。历时十余分钟,两名特勤队员最终在增援的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将轻生女子救助上岸。路过的群众有的拍照,有的连连称赞特勤队员勇敢,舍身相救,是市民的守护神。随后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将轻生女子带回派出所内,经过了解女子与丈夫从外地来青,因夫妻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后该女子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随后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女子的丈夫李先生,接到消息的李先生很快赶到了五四广场派出所将妻子接回,并对民警和特勤队员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讯员 魏嘉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南公安 救助 轻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